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即将登场

2017年05月03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台北5月2日电(记者查文晔 章利新)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等单位2日召开记者会宣布,由该会主办的2017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将于5月5日至8日在台北世贸中心登场,这将是今年上半年全台最大的旅游展会。

  据主办方介绍,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已连续举办11年,今年邀请了近30个国家和地区、50家旅行社和航空公司、200家品牌饭店游乐园,共计460个旅游单位,规模盛大。来自日本、美国、菲律宾、韩国、泰国、印尼、斐济等地的旅游观光部门都将设立专门展位,推介旅游产品。参展业者也针对儿童、探险、运动等不同目标人群,推出新型旅游产品以吸引消费者。

  据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负责人介绍,近3年观展人数均达到28万人次以上,今年有望突破30万人次,预计销售额可突破新台币16亿元。

(责编:陈彦彦(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