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各阵营拼场 大型造势待发

2017年05月0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领先组的候选人吴敦义、洪秀柱、郝龙斌陆续展开千人的大型造势活动,除了比气势,也透过动员直接面对有投票权的党员诉求。随着选战倒数,各候选阵营的文宣、组织、催票和民调战,也将进到最高潮。

吴敦义从完成联署登记后,相关选举行程安排就是直接和党员接触,以确实掌握支持者的动向。目前包括屏东县、高雄市、嘉义县和台南市都已陆续举办超过千人的大型造势,五月七日高屏地区党主席政见发表会结束后,吴敦义将首度回到故乡南投县举办大型造势。

五月六日第二场党主席电视政见会结束后,国民党中央从五月七日到十七日,将举办高屏、北北基、云嘉南、中彰投和桃竹苗等五场分区党主席政见发表会。洪秀柱阵营将配合五场分区政见会,分别举办五场大型造势活动,七日政见会后将在台南市办千人的造势活动。

郝龙斌阵营经过评估后,也将原本规划的中型造势活动调整为大型造势,除了之前的云林、彰化场,郝阵营周三(五月三日)将进一步在嘉义市举行上千人的大型造势,届时萧家班和嘉义的农会系统将大动员支持郝龙斌。周末郝龙斌还将参加新北市的妇女活动,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及担任国民党妇女部主任的新北市议员陈仪君也都表态支持。

詹启贤阵营的选举行程,目前重点放在彰化和嘉南等与詹启贤有渊源的特定区域,加强巩固并深耕基本票源。选战进入倒数两周后,詹启贤阵营也在评估是否举行中大型的造势活动。

韩国瑜在选战最后,将依自己步调进行冲刺,目前规划从最南端的高屏开始往北走访眷村,争取黄复兴和一般党员的支持。潘维刚也将针对台北、黄复兴和妇女系统,进行最后的拜票和固票。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