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辩论会10日登场 洪秀柱将缺席

2017年05月03日08: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会,定于5月10日登场。由中天电视台主办的这场“国民党主席选举电视辩论会六强争霸战”,分成提问人提问、候选人交叉诘问两阶段,全程共两小时,由于有交叉诘问,预期届时候选人将火花四射,精彩可期。

但六位党主席候选人,目前吴敦义、郝龙斌、詹启贤、韩国瑜、潘维刚等五人确定参加辩论,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洪秀柱不参加,电视辩论会又是“六缺一”。 主办单位表示,未出席的候选人将制作1比1等比例的人形立牌。

中天电视台表示,辩论会议题将涵盖全方位,而提问人选经各阵营同意,广邀各界领域代表,目前已敲定旺报总编辑王绰中、实践大学副教授赖岳谦、前“立法委员”沈富雄三人,另外也将邀请青年代表参与提问。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