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化解13年心结 小S自曝“攻击”林志玲原因

2017年05月03日09:0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小S和林志玲总在节目上互呛较劲,不仅成功掀起话题,也成为观众最喜欢收看的桥段,近日为了蔡康永执导新片《吃吃的爱》宣传,小S也自曝13年来的心结内幕,她表示总摸不透林志玲在想什么,甚至觉得两人中间隔着一道鸿沟。

小S接受杂志专访,透露两人聊的话题相当无聊,除非攻击她或闹她,才看得出些许反应,回忆起某次录影结束又顺势攻击林志玲几句,等到对方到化妆室道歉尴尬握手,未料又陷入沉默的窘境,让小S大叹“就真的没话聊”,至于为何偏爱攻击林志玲?小S表示“因为她是第一名模啊,不然我要去攻击第七名模吗?大家也不知道她是谁?此外在节目中感受到林志玲气场非常和善,攻击她的反应也可相当可爱,才发觉她的EQ很高,所以才选择攻击她”。

对此林志玲表示,小S知道她不在乎被攻击,加上担忧讲别的女明星怕对方生气,所以才比较“针对”她,不过小S也会拿捏尺度不会越界,对她而言这是两人间有默契的“互动”,不仅自己觉得相当好笑,就连亲友都觉得是种娱乐,对于外界有人为她抱不平,她则表示不会觉得小S在伤害她,而是爱她才会黑她。

两人在合拍电影后,林志玲也逐渐打开心房,以前从不参与有陌生人聚会的她,甚至带着哥哥的小孩参加小S办的派对,这让身边姐妹大S、阿雅难以置信,对此小S也笑说“完蛋了,我可能会把她拉进姊妹淘,她是正常人”,此外知道林志玲喜欢家庭的感觉,也积极在帮忙物色对象。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