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6强交锋 炮口一致对外猛轰民进党

2017年05月08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7日在高雄举办首场分区政见会,候选人炮口一致对外,猛轰民进党不佳,并强调若自己当选,会带领国民党改革,赢得选战。

国民党全台举办5场分区政见说明会,首场7日上午在高雄举行,6名候选人每人轮流发言15分钟,顺序为郝龙斌、潘维刚、洪秀柱、詹启贤、吴敦义、韩国瑜。

郝龙斌说,民进党执政一塌糊涂民调下滑,但是国民党民调也未见起色,他若当选,除大力推动地方党部改革,干部也要年轻化;并让担任三届“立委”者优先转任不分区,但必须全力辅选区域“立委”,若区域未当选,就要辞去不分区。

潘维刚说,要找回失联党员,唯有她带领国民党,才能监督民进党,让国民党重返执政;未来还要推动“绿色恐怖”补偿条例,把所有不公不义都拿回来。

洪秀柱上台先清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表示妈妈最关心的是孩子生活,但民进党想开放瘦肉精美牛、日本核食、容许农药残留。洪秀柱还说“不是查某(女性)没才情,是没查甫人(男性)站在头前”。暗酸之前无人愿带领国民党,只有她出头。

詹启贤批评国民党沉溺于意识形态,迷失在传统派系利益,应该要有中道力量带领国民党,要有雄心在中南部开拓版图,他有旺盛企图心和使命感,自己就是引燃改革的火种。

吴敦义说,民进党不是打不败的,要看操盘手的智慧,自己从政资历丰富,踏遍北中南,是最适合带领党的人,会全力让党重返执政。

韩国瑜感叹,台湾民众对民进党像亲生儿子,对国民党像抱来的,八八风灾国民党官员祖宗八代被骂光,但高雄气爆、台南登革热,陈菊和赖清德都没事,盼民众公平对待国民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