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选举10日办电视辩论会 洪秀柱决定参战

2017年05月08日13: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选举10日办电视辩论会 洪秀柱决定参战

国民党主席选举10日办电视辩论会 洪秀柱决定参战

  洪秀柱。(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将在5月10日举办电视辩论会,原本倾向不参加的现任党主席洪秀柱也决定参战。洪秀柱竞选总部发言人冯怡超表示,原本10日已安排活动,排了2个月,很多支持者都在等待,但经过沟通对方表示可以体谅改时间的苦衷,因此决定参加辩论会。

  本次电视辩论会将邀请台湾《旺报》总编辑王绰中、实践大学副教授赖岳谦、前“立委”沈富雄3人提问,另外也将邀请青年代表参与提问。

  在洪秀柱表态参加后,国民党6位党主席候选人都会参加本次辩论会。辩论会全程2小时,分成提问人提问、候选人交叉诘问2阶段。

  国民党还将举办5场区域政见说明会,5月7日高屏场在高雄市、5月13日北北基宜场在新北市、5月14日云嘉南场在嘉义市、5月16日中彰投场在台中市、5月17日桃竹苗场在新竹县举行。5月20日进行投开票。(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