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打不开WHA大门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

2017年05月10日08:1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打不开WHA大门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

打不开WHA大门 蔡正元:蔡英文完全执政完全负责

  蔡英文频在推特喊话。(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世界卫生大会(WHA)网络报名时间已经截止,台湾确定未收到邀请函。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大家要想想,为什么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能拿到WHA邀请函,但蔡英文却没有,蔡英文完全执政,就要为WHA未获邀请完全负责。

  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9日一早召开记者会,证实台湾确实未接获WHA邀请函,“我们对此深表遗憾与不满,心情也很沉重。”

  蔡正元9日晚间提到,“想想”是蔡英文最爱用的词汇,大家应该想想共同填一张问卷,马英九和蔡英文的境遇却不同,“想想为什么蓝的叶金川用中华台北出席WHA,被民进党骂卖台?想想为什么绿的林奏延龟龟缩缩出席WHA,民进党连屁都不敢放?”

  对于蔡英文频发推特喊话国际支持台湾加入WHA,蔡正元认为,该想想为什么蔡英文的“推特”治台最后却沦为“推拖”治台。(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