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上演“蔡扁斗” 陈菊赖清德不见陈水扁

2017年05月26日09:3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上演“蔡扁斗” 陈菊赖清德不见陈水扁

民进党上演“蔡扁斗” 陈菊赖清德不见陈水扁

  民进党上演“蔡扁斗”,陈菊赖清德不见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去年的凯达格兰基金会募款餐会,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虽然只能待在隔壁小房间,但新潮流系等大老,包括邱义仁、陈菊、赖清德等人,都出席捧场;今年陈水扁硬闯会场,这些人反而缺席。外传因陈水扁为了“特赦”屡出“状况”,令蔡英文相当难堪,此次新系全缺席,切扁挺蔡之意不言可喻。

  同样是凯达格兰基金会的感恩募款餐会,去年和今年却是不同感觉。去年,主桌上坐有邱义仁、陈菊、赖清德、林佳龙等绿营重量级人士;今年,这些人全都不见了,气氛吊诡。

  去年,陈水扁不能进入会场,只能待在他所谓的新娘房里,但陈菊、赖清德、林佳龙等人,还进去小房间问候陈水扁,场面温馨感人。今年陈水扁硬闯餐会会场,这几位属新潮流系的市长反而都没来,令人不解。(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