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办一男性工作人员被控骚扰他人 已被调职

2017年05月26日14: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办一男性工作人员被控骚扰他人 已被调职

  据“中央社”报道,蔡英文办公室一名女性工作人员控诉自己遭到骚扰。蔡办方面指出,正依两性平等相关法规办理,为依法确保当事人权益与隐私,未做进一步说明。

  据报道,蔡英文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疑用通信软件传送不雅照片与言语文字,给蔡办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并在蔡办洗手间与停车场有拦阻举动。对方随后向直属上司投诉,该名男性工作人员已被调职。

  相关部门随即向蔡办方面调阅监视器,但女厕外、停车场都没有肢体接触;目前当事人双方说词呈现“罗生门”状况。

  对于媒体相关报道,蔡办发言人林鹤明25日晚间指出,经了解实际状况为蔡办日前接获一起两性平等事件申诉,当事人在向直属上司申诉后,该直属上司即进行初步核查,以了解是否确有该女性工作人员所陈述的事情,并进行初步处置,将被指控人先行调离工作现场。

  林鹤明说,目前该事件正依两性平等相关法规办理中,“为依法确保当事人权益与隐私,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说明”。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