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推广赴台个人游 分享深度游玩法

2017年06月03日13: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3日电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于3日联合手机APP电台节目"一道去台湾"跨域合作,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暨台湾旅游推介活动,用最轻松而活泼的方式向电台粉丝宣传赴台个人游及推广台湾主题旅游。

据了解,"一道去台湾"是由2个长年居住在北京的台湾人组成,其中郑奕臣是音乐制作人,刘虔玮是广告创意人,2个人因为兴趣及专业爱好而共同组合制作该节目,不论台湾的旅游景点、流行歌曲、地道美食、或是台湾的人文习俗等各种有趣的话题,都是他们节目的内容。该节目首场粉丝见面会联合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并由该办事处副组长林蔚与2位节目主持人细谈台湾的美食小吃与深度旅游玩法。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为向大陆的好朋友更加深入的介绍宝岛风光,该办事处宣传台湾旅游的渠道将更加多元而有趣,6月7日特地邀请网络直播达人许川到台湾直播澎湖、高雄、台南、彰化、台中等各地直播地道台湾小吃美食;6月20日也邀请手机APP相机360(Camera 360)到台北及台南拍摄当地人文及美景的短视频。未来该办事处亦将于大陆各主要城市结合中华航空、长荣航空及当地旅行社举办台湾旅游推介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台湾采用分区慢游方式,进行主题式的深度旅行,细细品味台湾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责编:陈彦彦(实习)、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