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再爆自杀事件! 中尉遭同袍诱骗投资失败自杀

2017年06月05日09:26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军再爆自杀事件! 中尉遭同袍诱骗投资失败自杀

  海外网6月5日电 据香港东网消息,台军再爆自杀事件,陆军第6军团所属33化兵群一名陈姓中尉,3日在桃园中坜租屋处烧炭身亡。陈父接获噩耗后哀痛万分,指儿子生前因不适应军中环境,想要退伍却退不了,加上军中同袍诱骗,投资欠下约70万元(新台币,下同)债务,才选择轻生。

  据报道,陈姓中尉的父亲表示,儿子毕业于“陆军官校”,随后投入军旅生活,无奈军中环境跟工作压力太大,儿子难以负荷,曾多次表达退伍意愿,但却因种种原因退不了,加上在军中遭诱骗投资“生前契约”,为此欠下约70万元债务,怀疑因此想不开轻生。

  6军团表示,对此深表遗憾,将全力配合检方调查,并派员协助家属处理丧葬事宜。6军团强调,案件尚在调查中,盼各界在真相尚未查明前,切勿妄作论断。此外,台军方未来将会强化官兵生命教育,并掌握情绪状况,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据海外网了解,近年来台军丑闻不断,仅2017年,台军就接二连三曝出吸毒丑闻、男男性侵丑闻、胶带粘导弹等丑闻。近日更是曝出为庆生而虐待蔡姓女下士,把她挂在吊挂机上长达20分钟,并朝其脸部喷洒刮胡膏,蔡女哭喊求助,也无动于衷。据了解,台空军439联队在调查后,仅轻惩涉案人员,引发岛内舆论哗然。(综编/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