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网友讽蔡英文变僵尸 不管问什么答案永远一样

2017年06月11日15:31 |
小字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力推8800亿新台币前瞻基础建设,遭民众讽根本是“钱沾”。对此蔡罕见动怒,认为“行政院”论述不足,要求行政部门、当局和各县市“动起来。也因如此,台湾网友表示“完了完了,小英变僵尸了”不管你问了什么,答案永远是一样的“请支持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据传蔡英文不满“行政院”的前瞻计划、宣传不利,在中常会动怒发飙。未平息反弹声浪,神隐许久的蔡英文启动一系列下乡行程,宣传“前瞻基础建设计划”。

网友表示,不管你问了什么,蔡答案永远是一样的“请支持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直批“完了完了,小英变僵尸了”。

日前台湾降下豪雨,造成严重灾情,民进党发言人杨家俍转述,蔡英文听取雨灾报告后指示,针对前瞻基础建设水环境部份,都要对外加强对民众说明,尤其这次水患过后,希望能尽快将前瞻基础建设计划通过。

近日重启核二厂一号机,在此之前,蔡英文强调,持续推进2025非核家园的进程,会在维持供电稳定的同时,让核电厂如期退役。并修正电业法来支持绿电的发展,及在前瞻基础建设计划中纳入绿能建设。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李明贤日前转载一张本周政府最狂语录图文,包括蔡英文力推前瞻政策所言,怕淹水就要支持前瞻基础建设计划、我是当局里面最努力的那个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舒畅(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