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北京举行

【查看原图】
第三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北京台湾会馆隆重开幕
第三届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在北京台湾会馆隆重开幕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06月22日14:39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2017第三届“笔墨抒怀·情聚两岸”——海峡两岸书画名家交流展22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程金中,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宏生,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黄塞溪,北京市文资委副主任万代红,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副会长郑大、副会长陈子云、秘书长张晓军等领导,以及来自两岸书画艺术界的嘉宾共120人参加开幕式。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台胞交流服务中心和海峡两岸民生(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在致辞中说:“举办第三届书画展的初衷,是为了给两岸艺术家搭建一个平台,让两岸的书画家有更多交流切磋的机会,在其艺术性,专业性和创作性上有突破空间。”

本届交流展邀请大陆书画家赵学敏、陈孟昕及台湾书画家欧豪年、沈荣槐、等12位名家参展,展出书画精品60幅。两岸书画家用精湛的笔墨、独特的匠心和艺术语言,表达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和追求,展现了他们爱乡爱土的赤子之情。

台湾著名书画家欧豪年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我最大的感动就是在海峡两岸的互动中,我看到了中国人的智慧以及中华的智慧,希望未来将有更多更好的交流活动在两岸举办。”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5天,活动将于6月25日结束。(实习生 陈月柳)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王欲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