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联合手机APP宣传赴台个人游

2017年06月23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23日电 台旅会与手机摄影应用APP合作举办“让世界看见我-漫步台湾”网络活动,推广台湾主题旅游,参加活动就有可能获得大陆往返台湾免费经济舱机票奖品。

据策划本次活动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组长林蔚表示,为了吸引年轻族群到台湾深度个人游,该办事处积极运用各种多元有趣的宣传手法,营销台湾旅游资源。今年6月初已邀请网络直播达人,直播澎湖海鲜、台南百年风味小吃、彰化鹿港传统糕点等美食,创下千万人次点阅的佳绩。本次活动于6月20至28日邀请“相机360”视频团队,结合摄影及手绘达人赴台体验,针对大台北及大台南地区的美食、建筑、人文作为拍摄取景地及题材。7月下旬还将在成都举办线下分享会,藉以吸引民众关注台湾主题性的分区旅游及深度慢游的自由行。

此次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也一并邀请摄影及手绘达人共同赴台体验,并同步实时分享旅行见闻。同时,该APP平台也将运用用户最喜爱的拍照辅助素材,把台湾观光代言人——喔熊做成情景相机,让民众使用喔熊定制版相机拍照后,上传至该APP小区平台参与晒照片挑战活动,人气指数(点赞数量)最高者及预热活动的抽奖得奖者,将由中华航空各提供大陆往返台湾免费经济舱机票1张,欢迎大家共襄盛举。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