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蔡英文民调探底

2017年06月28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刘洁妍 张瑞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反对“台独”、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仍然是台湾社会的主流民意。

福建海峡导报记者提问:刚刚有记者问到最近蔡英文动作频频,但岛内最近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民众对她的不满意度是63%,再次探底。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对蔡英文执政一年多来的本事,老百姓已经看破手脚,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回答:对于台湾岛内的事情,我们不予评论。今天我还想强调两点:一是反对“台独”、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仍然是台湾社会的主流民意。二是一个健康、稳定、双赢的两岸关系,对于台湾岛内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至关重要。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