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两岸大学生创客营活动落下帷幕

2017年07月09日14: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创业营闭幕,学员们领取结业证书。(活动组织方供图)

“2017两岸大学生创客营”活动颁奖典礼暨结营仪式8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为期12天的第三届创客营活动由此落下帷幕。

获得大数据营销实战比拼年度大奖的小组表示,在创客营不仅收获了大数据营销传播的技能、积累了创业实战经验,更重要的是在这一过程中结识了来自两岸可以一起奋斗的伙伴。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在闭幕式上致辞时说,希望让创客营成为一种文化,让其精神不断扩大,相信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都会获得更大的平台和发展。

旺旺中时文化传媒( 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淑黛指出, 同学们学到的是大数字营销、怎样照顾他人、怎样表达自己,学会承担责任,希望营员们你们记住整个过程,坚定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来自台湾政治大学的优秀营员代表洪肇男在谈到参与创客营活动的这次经历时表示,大陆互联网发展之迅速让他大开眼界,无论是课程、参访还是实战均令他印象深刻。在这里他体验了不一样的人文风情,享受着以前享受不到的跨文化交流,与来自不同大学不同领域的大学生进行了想法碰撞,一起打造了无法替代的回忆,让这个暑假格外同。

尽管2017两岸大学生创客营活动已落下帷幕,但两岸青年的交流仍在继续。据悉,来自创客营的60多名台湾营员将在结营后前往大陆互联网企业进行进一步学习和实践。

来自台湾的杨洁同学说:“我想来大陆公司了解市场的运营模式,实际体验大陆互联网的经济模式,希望能在短暂实习期间学习到公司的精粹,独立生活、开拓视野,并且增加自己的宏观思维和竞争力。”(记者 孙楠)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