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台湾风情 “漫步台湾旅行分享会”活动在成都举行【2】

【查看原图】
领略台湾风情 “漫步台湾旅行分享会”活动在成都举行【2】
领略台湾风情 “漫步台湾旅行分享会”活动在成都举行【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7年07月23日14:17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7月22日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在成都举行『漫步台湾旅行分享会』沙龙活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组长林蔚、人气摄影师郑鸿以及手绘达人姜宣凭共同讲述6月赴台旅行的体验感受,通过照片、插画、视频等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讲述其与台湾深度漫游的故事。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目前大陆青年群体赴台旅行人数逐渐增长,大部分年轻族群都会通过视频、绘画、照片等多元渠道获取旅行目的地的信息,而线下分享会这种面对面的宣传形式,更能直接而有效达到彼此交流沟通的效果。据了解,本次活动3位分享嘉宾分别从台湾深度旅行攻略、旅行拍照小技巧进行分享,并在现场播放6月赴台拍摄的精彩短视频及展示手绘作品,与现场观众分享赴台旅行的美好记录。

参与本次活动分享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组长林蔚表示,本次漫步台湾的主题活动,在今年6月邀请摄影达人、手绘达人及视频拍摄团队出发深入台湾,以大台北地区及大台南地区的美食、建筑、人文作为拍摄取景地及题材。从古朴老街到繁华市区、从山野乡间到滨海沿岸,深入探寻当地最地道的美食小吃,领略缤纷多彩的台湾风情,并体会浓厚的人文景观,藉以吸引民众关注台湾主题性的分区旅游及深度慢游的自由行,感受不一样的台湾。

分享到: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袁勃)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