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将与国民党籍民代座谈 国民党团:双向互动

2017年07月25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25日起将连续4天分批与国民党籍“立委”座谈。国民党团总召林德福表示,跟党团做双向互动;书记长林为洲说,吴敦义关心“立院”最近攻防。

吴敦义上午11时将与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德福、书记长林为洲、首席副书记长李彦秀等党团干部,及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会面。

林德福昨日受访表示,座谈是吴敦义邀请,主要是能跟党团双向互动。

林为洲表示,座谈没有先设定要讲什么事情。他认为,应该是吴敦义很关心“立法院”最近的攻防,尤其是还在进行中的“前瞻预算”案,可能也会提供一些宝贵的意见给党团,毕竟将来吴敦义要带领大家。

林为洲说,最近国民党代理秘书长曾永权都有密切跟党团联系,慢慢把沟通平台建立起来,跟党团合作,并指导方针。

他说,希望跟吴敦义表达,希望党中央可以全力支援党团,应如何跟党团密切合作,发挥综合的效果,让议题的深度、广度更为加强。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