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8谁选新北市长? 朱立伦:会根据制度来讨论

2017年08月10日14:2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和新北市长朱立伦等人,昨晚与前“行政院阁员”,在台北市君品大饭店餐叙,今朱立伦被问到是否和吴敦义关系回温,对新北市下一届市长有默契?朱说,“大概没有谈什么政治议题”,就是大家叙叙旧。

朱立伦表示,昨晚餐叙是7月10日的第二梯次,当初和马英九、吴敦义说好,由于可能有人不在台湾,因此要分两批,昨晚“只是纯粹的叙旧聊一聊大家彼此的现况”,跟彼此交换一些意见,“大概没有谈什么政治的议题”。

朱立伦说,昨天席间还提到“这样的聚会已经应该是四、五次了吧”,去年马、吴卸任,就会与他们定期或不定期的安排聚会,只是有时候“比较方便是由我来做联络人而已”,聚餐也就是叙叙旧,大家聚聚餐。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新北市市长议题,朱立伦说,“我们目前还没有讨论到这些议题”,他表示,等8月20日吴敦义就任之后,“一切会根据制度相关规定来讨论”。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