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数码迷彩野战服被指质量差:洗洗就容易坏

2017年08月29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有网友指出,台军换穿的数码迷彩野战服,“丢个洗衣机就破了”,自己必须要经常缝补,但新装申请拨补时间长,穿破衣服还会被检讨,认为新的数码迷彩野战服材质不如过去旧式的大迷彩野战服。

网友贴出破损的数码迷彩野战服声称,“这品质是不是也有弊案?”他待了8年的野战单位,时常演训、基地、联勇,以前的一套大迷彩,穿个3-4年甚至更久,都不是问题,自从换了数码迷彩后,一年换了3件,丢个洗衣机就破了,申请的时间又长,自己缝了2-3次。

网友抱怨表示,长官看到就会说,“为什么衣服会破掉?为什么穿破衣服?没给你衣服穿吗?叫你们连长来”,就这样又要被检讨。

不少网友都认同这位网友的经验,“这材质超容易坏,很容易脆掉,真的没比旧迷彩的材质好”;“真心认为,旧式迷彩的材质比数码还好”。

对此,台当局“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回应,每位官兵的数码迷彩服原本一年公发两套,现在多加发一套;对于网络上的意见,后勤补给单位会再进行了解。

至于拨补过慢的问题,陈中吉说,地区支援指挥部都会到部队定期辅访,部队可以在这个时机反映,要求拨补;此外,主官平日也可利用服仪检查时,掌握官兵服装状况,针对破损服装随时要求拨补,均可一套换一套。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