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积极访才 在6市找出最强候选人

2017年09月02日09: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郝龙斌积极访才 在6市找出最强候选人

  "立委"江启臣被视为国民党下届市长参选人热门人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今天到台中市主持市党部主委布达典礼时表示,各地方党部主委都已经到位,6大城市在各地有非常多年轻优秀的候选人。国民党将通过民主机制找出最强候选人,团结一致,争取胜选。2018要赢,2020更要赢。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今天由郝龙斌主持举行主任委员布达典礼,并颁发派任书予主任委员陈明振。

  明年即将举行6市领导人选举,国民党有何策略?6市有信心拿回几市执政权?郝龙斌今天受访时指出,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就任后,国民党各地方党部主委都已经到位,当然希望这次选举结果要好!现在候选人还未正式产生之前,最重要的是积极访才,把国民党内气氛环境做好。台中市长林佳龙声势和民调目前都大幅领先国民党可能的对手。郝龙斌强调,现在国民党的候选人都还没有出来,在没有特定候选人的前提下,民调结果不会很准。

  国民党是否将展现新气象?郝龙斌说,有信心组织改革、改变、改造。在选举中推出优秀的候选人争取选民支持。

  郝龙斌批评,台中市在过去2年没有太多建设,甚至过去好的建设被现任市长破坏。台中市民对现任执政有忧虑,只要推出好的市长候选人,相信在2018选举有信心能争取好成绩。(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