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花莲太鲁阁景区发生落石意外 致三人受伤

2017年09月11日08:2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台湾花莲太鲁阁景区落石意外 致三人受伤

  9号,台湾花莲太鲁阁景区发生落石意外,导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不幸被砸中头部,目前仍在昏迷之中。

  9号,一名游客骑自行车行至花莲太鲁阁公园九曲洞附近时,不幸被突然掉下来的落石砸中头部,当场倒地不起,救护车随即将其送往花莲慈济医院急救,初步断定为头部撕裂伤,目前生命迹象稳定,但仍处昏迷当中。

  此外,落石还砸中当时路过此地,正骑摩托车的一对母女,造成女儿左肩擦伤,后座母亲则受到惊吓,惊魂未定。

  受惊母亲:我叫他赶快过去就3颗石头,我听到声音,回首叫我女儿赶快过去,我就听到快救人很大声,我想说赶快打给警察局,结果看到后面有个人躺在那,骑脚踏车的。

  救护人员:(女儿)右侧大腿撞到会痛,摸她颈部,她说会酸会麻麻的。

  目前,工程人员已对花莲九曲洞附近进行管制,并提醒民众途径此处要格外小心。

(责编:赵嘉伟(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