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智库改组 吴敦义兼任智库董事长

2017年09月15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上任后,智库可望于十月初召开董事会改组,已确定沿袭上次惯例,以党主席身份兼任智库董事长,海基会前董事长林中森、党秘书长曾永权出任副董事长,新董事名单中,也有海基会前副董事长周继祥。

国民党政策会前执行长蔡正元因案遭羁押,董事会暂时不会处理蔡正元在智库的董事职位。

除了董事会改组,智库执行长孙立群留任,副执行长孙扬明将离任,由陈雄文兼副执行长一职。至于吴敦义指示智库增设前瞻建设监督小组的召集人,则将由经济组召集人林祖嘉兼任。

另外,国民党公告十县市地方党部主委直选,昨开始受理领表,党中央在十县市已有目标人选,原先预期“一‘都’六县”可望同额竞选,最重要的台北市,党中央锁定郝龙斌任台北市长时期的民政局长黄吕锦茹,但昨议员钟小平、大同区党部主委魏升煌也领表,魏升煌更“顺道”也替黄吕锦茹领了表,黄吕锦茹知情后强调,目前“以和为贵”,不希望竞选的立场没改变。

在花莲县,党中央目标人选是花莲县医生公会理事长邹永宏,他是吴敦义竞选主席时的花莲县主委,县长傅崐萁方面也认可,但议长赖进坤点名四个人要挑战,曾任吴敦义竞选主席在花莲的竞选执行长林有志已领表,而赖进坤名单中,还有儿子赖俊杰,县长派、议长派是否开打,党中央密切观察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