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炫魔术神技 旁边陈奕迅的表情亮了!(图)

2017年09月15日11:1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周杰伦炫魔术神技 旁边陈奕迅的表情亮了!(图)

  周杰伦炫魔术神技!陈奕迅弹钢琴伴奏。(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周杰伦与陈奕迅因担任《中国新歌声》导师后结为好友,两人经常在节目中互相调侃,私底下也逗趣互动。周杰伦14日在脸谱网(facebook)上晒出一段与陈奕迅即兴合作表演的影片。影片中周杰伦变魔术,陈奕迅在一旁为他弹钢琴伴奏,默契演出让人赞叹。

  周杰伦炫魔术神技!陈奕迅弹钢琴伴奏。(图片来源:脸谱网)

  影片的一开始,周杰伦要求陈奕迅重弹一段音乐,陈奕迅乖乖地照做了。陈奕迅从口袋掏出一只护唇膏,在下巴上抹了一圈,之后掏出了一枚硬币,在钢琴盖上转了一圈。陈奕迅拿硬币在周杰伦眼前晃了晃,然后就把硬币平放在护唇膏上。没想到在陈奕迅弹了一个响指后,硬币在无任何干扰下掉了下来,陈奕迅吓傻,惊叫一声站了起来,目瞪口呆的神情非常逗趣。

  周杰伦炫魔术神技!陈奕迅弹钢琴伴奏。(图片来源:脸谱网)

  周杰伦在发文中写道,新歌声等待时间,魔术和钢琴是我们音乐人的消遣。不少网友看后纷纷大赞“周杰伦好厉害”、“炫技成功”。但也有部分网友笑称“陈奕迅配合度好高”、“陈奕迅表情也太抢戏”。不过也有不少粉丝注意到陈奕迅在弹琴时,眼睛全程紧盯着周杰伦的魔术,但弹奏却丝毫未受影响,粉丝惊叹他琴技很强。(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