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新歌声”走进台湾校园

【查看原图】
“晨悠组合”在“中国文化大学”与大学生见面。(活动主办方梦响强音提供)
“晨悠组合”在“中国文化大学”与大学生见面。(活动主办方梦响强音提供)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09月22日20:35

人民网台北9月22日电 (记者陈晓星 孙立极)“还没有努力之前,不要急着否定自己。唱歌和其他梦想一样,需要日积月累的付出,坚持练习就会有点滴的进步……” 2017“中国新歌声”台湾甜美女声“晨悠组合”今天在台北“中国文化大学”与大学生们见面,这是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的一场校园活动。

22日下午,《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第二场校园行活动在中国文化大学大恩馆举办。台湾“甜美女声”晨悠组合走进校园,与来自文化大学的学生代表共同献唱,更与现场师生热烈互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入场门口排起了长队。这是“晨悠组合”第二次来到文化大学,当她们唱着《野子》走进会场时,同学们纷纷起立,鼓掌欢呼。活动中,她们与文化大学的学生一演唱,分享自己的音乐成长之路。“晨悠组合”由出生于嘉义的郭惟晨和出生于台东的吴以悠两位90后女生组成,2015年报名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那英组12强。

担任活动主持的是文化大学音乐系硕士三年级学生张壹翔。他曾参加过《中国新歌声》的节目录制,对这档节目今天,他又以活动主持人的角色与“新歌声”再续前缘。

2017“中国新歌声”上海·台北音乐节24日将在台湾大学举办。将有20余位《中国新歌声》学员和来自台湾的乐队、舞团等同台献艺,为热爱音乐的青年朋友们带来一场音乐嘉年华。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