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输掉2018县市长选战将去哪? 他这样回答

2017年10月01日09:4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县市长选战在即,各党积极备战!台北市长柯文哲29日接受台湾媒体人赵少康访问时提到,如果选不上应该也回不了台大医院,他已想好了,要去台东马偕医院当一名普通医师。

据最新媒体民调显示,柯文哲满意度从上次调查的66.8%降为51.6%,一个月狂跌15个百分点。此外有41.7%受访市民认为2018民进党应推出自己的候选人。

柯文哲在节目中被问及2018县市长选举议题,柯文哲表示,2013年我还在台大医院值班,现在想选举问题都是浪费力气。自己快60岁了,不想改变自己。如果选不上应该也回不了台大医院,因为要维持顶尖医师的角色很困难,已想好要去台东马偕医院当一名普通医师。(韩静)

(责编:王曼、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