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聚焦两岸

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办

2017年10月29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10月28日上午,由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举行。

报告会邀请十九大台湾省籍代表团团长、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和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作专题报告,介绍大会情况、解读报告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台盟盟员、在京台胞,台盟市委和市台联机关干部等15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主持。

苏辉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传承广大台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她着重介绍了习主席关于两岸关系发展的新思路、新要求,并就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出重要指示和部署。

与会盟员和台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广大在京台胞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中去,以积极奋发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刘茹霞)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