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精品展户外体验营亮相安徽黄山

马姝瑞
2017年10月29日20: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精品展户外体验营亮相安徽黄山

  新华社合肥10月29日电(记者马姝瑞)台湾精品展户外体验营29日在安徽黄山市举行,来自台湾20家厂商的高科技运动健康产品集中亮相。同时,“2017中国·黄山‘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也在黄山开跑,共同推介台湾户外运动行业的精品。

  本次台湾精品展户外体验营上,20家厂商推出了35件创新产品,大部分都曾获得台湾产品研发创新领域的权威奖项——台湾精品奖,代表了目前台湾制造业领域的最高科技水准。

  “自2009年起,台湾精品展已在大陆20多个城市举办了70多场巡展。大陆广阔的市场对台湾制造业来说充满了诱惑和挑战,特别是大陆消费理念和消费品质迅速提升,已经成为台湾厂商不断成长进步的催化剂。”台湾精品展户外体验营主办单位负责人陈英显说。

  他表示,随着大陆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台湾精品展也将调整未来的办展和推介思路,利用“互联网+”方式在线上向大陆推介更多的台湾精品。

  “大陆的电子商务发展非常值得台湾学习和借鉴。目前我们已经和天猫、京东合作,对几十种台湾精品产品进行线上推介、行销,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线上渠道,适应新的形势。”陈英显说。

(责编:燕勐、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