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桃园机场又出状况 储藏室传火警现场烟雾弥漫

2017年11月21日10: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图为桃园机场传出火警,现场烟雾弥漫。图片来源于台媒

  据台媒报道,台湾桃园国际机场11月20日传出火警警报。机场公司证实,是第二航厦管制区内一储藏室防火系统侦测到火警信号,初步判断火警原因是该储藏室内的充电设备负载过大,导致堆放的纸张闷烧起烟。

  20日下午,有在桃园机场刚下飞机的民众指出,走往入境大厅时烟雾弥漫,现场有工作人员发放口罩并指引旅客从其他方向入境。机场方面表示,当日16点28分接获火警信号,自动防火系统随即自行启动洒水装置,另有机场消防队及救灾人员立即赶赴现场;16点47分完成所有抢救工作;16点50分解除警报。

  此次火警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也未影响旅客及航班运行,确切火警原因仍待鉴定。机场公司表示将全面加强相关检测工作,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台媒指出,近来桃园机场连出状况,曾在11月17日因第二航厦入境证件查验系统死机,令大批旅客只能进行人工查验,导致现场拥挤堵塞。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