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新北出租屋火灾已造成9人死亡

2017年11月23日08: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新北出租屋火灾已造成9人死亡

  中新社台北11月23日电 (记者 杨程晨 刘舒凌)22日夜间,台湾新北市一处有多套出租屋的五层民宅发生大火。截至记者发稿时,火灾已造成9人死亡,另有2人轻伤。

  22日晚8时许,新北市中和区兴南路二段一处5层民宅内传出火警,4楼12间及5楼13间木制套房起火燃烧,火势、浓烟迅速蔓延。

  新北市消防局方面介绍,大火约在晚间9时14分被扑灭,消防人员在清理火场时发现2具遗体,另有7名伤者在救出时已失去生命迹象、被紧急送医。

  据中央社最新消息,伤者中已有7人宣告不治身亡,死亡人数增至9人。

  消防局人员介绍,起火的两层楼均为出租套房,租客多系外籍劳工;详细起火点与起火原因仍待调查确认,死伤者身份也待警方询问房东后进一步厘清。(完)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