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盟盟员爱乡爱土摄影展暨台海出版社两岸文化交流展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04日20: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记者查文晔)为纪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0周年,弘扬台湾人民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展现台盟盟员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不懈奋斗的精神,由台盟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台盟盟员爱乡爱土摄影展暨台海出版社两岸文化交流展4日在京举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和台盟中央常委等参观了展览。林文漪对摄影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用摄影艺术再现家乡风土人情,充分体现了台盟盟员的风采和爱国爱乡情怀。她对台海出版社20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出版社以“架设文化桥梁,促进两岸统一”为宗旨,继续为两岸文化交流、反对“台独”做出贡献。

摄影展内容既有旖旎的宝岛风光、壮美的祖国山河,也有台盟盟员与岛内乡亲交流中的感人瞬间,生动展现了“两岸一家亲,台盟乡土情”主题。两岸文化交流展主要展出台海出版社成立以来出版的两岸文化交流、台盟盟史以及获奖图书三大系列图书。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