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12月26日10: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2017年,你眼中的两岸关系是怎样的?哪些新闻事件让你印象深刻?哪些新闻人物让你由衷点赞?“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由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携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内外宣广播中心、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栏目共同主办的“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第13届),今日正式启动。今年是中国台湾网“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与你一同走过的第十三个年头,中国台湾网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在PC端、移动新闻客户端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为网友全方位呈现“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中国台湾网自2005年推出“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至今,每一年都同专家学者与广大关注两岸关系发展的网友一道,评选出当年最具影响力的两岸关系十大新闻事件。除此之外,今年将继续推出“台湾岛内十大事件”和“台湾岛内十大娱乐人物”评选。

此次评选请网友直接参与投票,并以“网友50%、专家50%”的权重比例决定最终入选的十大新闻。活动期间,中国台湾网还将采访台湾问题专家或当事人,与网友一起共同回顾事件发生经过、解读新闻事件的影响与意义、展望两岸关系发展趋势。

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3日,网友可通过本网专题(http://apps.taiwan.cn/votes2017/tvote.jsp)、微博、微信参与投票,活动将于1月3日下午17:00结束,拟于1月4日公布结果。网友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有效联系方式,或通过关注“今日台湾(twdaily)”微信公众号参加活动,评出自己心目中的“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台湾岛内十大事件”以及“台湾岛内十大娱乐人物”,就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精美奖品。

“2017年两岸关系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台湾网携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内外宣广播中心、中央电视台《海峡两岸》栏目共同主办;凤凰网、侠客岛(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号)、百度百家号作为活动的战略支持媒体,提供PC端和移动端的推广支持;人民网、中国网、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海峡飞虹网等合作媒体对评选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完)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