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最强寒流3日报到 全台气温下探6度冷到下周二

2018年02月01日13:4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台媒报道,强烈大陆冷气团稍微减弱,全台31日气温微幅回升,不过又湿又冷的天气还没结束。台湾气象部门表示,新一波冷气团南下,将影响到周五;紧接着入冬以来最强寒流在周六接力报到,中部以北最低温约8度,空旷处更可能下探至6度。

  据报道,31日全台气温微幅回升,北台湾高温约16至17度,中部及花莲约19至21度,南部及台东约21至25度;但中部以北、宜兰、花莲降雨机率仍高,台气象部门凌晨4点也持续针对北北基宜发布大雨特报、新北等18县市发布陆上强风特报。

  台气象部门指出,入冬以来最强寒流将在周六报到,影响到下周二,台北市低温下探8度,沿海空旷地区低温下探6度;由于北台湾水气较为丰沛,预估1000米以上高山都有机会下雪,中南部则是偏干冷的天气型态。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