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在京台胞欢庆新春

2018年02月0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电 (记者张盼)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在京台胞新春同乐会”近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在京台胞、台商、台生近300人欢聚一堂。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说,过去一年,台海形势复杂严峻,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大陆出台几十项政策措施,进一步为台胞求学、就业、旅游创造有利条件,为台湾青年投身大陆发展、放飞人生理想搭建起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李钺锋说,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台盟台联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方向,坚决反对“台独”,充分发挥乡情亲情优势,继续为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同乐会上,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联的机关干部以及在京台胞代表表演了合唱、舞蹈、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责编:朱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