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于武汉推介海湾旅游及台中花博

2018年02月24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台旅会于武汉推介海湾旅游及台中花博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讯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24日前往武汉,邀请大陆组团社及航空公司等业界代表,举办“2018海湾旅游年及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推广座谈会”,专程带来赴台团体游、个人游最新信息,及推介台湾“安全”、“安心”、“友善”的旅游环境,与业者充分交流。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特别说明,2月6日的花莲地震对目前花莲地区的交通、生活机能等完全没有影响,各风景区、观光景点如太鲁阁、鲤鱼潭、七星潭、远雄海洋公园、花莲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石梯坪、三仙台、庆修院、兆丰农场等均正常开放,欢迎大陆的好朋友们安心前往。

任台平组长于座谈会中,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比喻,生动简报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举办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相关信息;另外介绍台湾10大魅力岛屿:龟山岛、绿岛、兰屿、 小琉球、七美、渔翁岛(西屿)、吉贝、小金门(烈屿)、北竿、东莒等小岛休闲及探秘之旅,也特别推介总奖金人民币20万元的“绿岛潜水摄影比赛”,鼓励组团社搭配“台湾观光年历”各项节庆活动,共同推广海岛个人游及团体游行程,欣赏岛屿及海洋之美。

组团社业者对本次座谈会及台旅会各项推广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和欢迎,湖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徐勇、武汉市旅游协会会长徐绪群、副会长徐铁柱及华航武汉代表处总经理郑春雪,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期许武汉赴台团体游与个人游的优质行程推动,能更加精进两岸旅游交流的发展。

(责编:王欲然、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