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再谈民进党执政:不在乎自己而是忧心台湾

2018年03月14日09:1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马英九再谈民进党执政:不在乎自己而是忧心台湾

马英九为国民党“妇女部”所做的帽T做宣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于马英九加持的国民党帽T大卖,因而帽T发起人、国民党“立委”柯志恩今(13)日下午去拜会马英九。二人相谈甚欢,柯志恩还转述与马英九的谈话,他忧心地表示,“难以想象民进党执政做成这样,还不还我公道不重要,把台湾搞成这样才忧心!”

柯志恩表示,她下午特别拜访马英九,主要目的是表达谢意,感谢他为国民党“妇女部”所做的帽T宣传,带动抢购的热潮。刚好天气回温,特别再送他两件短袖T恤,也希望藉由他的高人气,再创T恤的新买气。

二人谈了许多话题,从之前到花莲旅游、观光惨况、能源议题、诈骗犯遣送、鼓励催生到对民进党执政的评价,马英九侃侃而谈,对数字掌握如数家珍,在轻松幽默的谈话中,也流露出他对台湾现状的忧心。

柯志恩指出,马卸任后行脚各地,对国民党的未来仍有信心。柯志恩说,虽然靠帽T不能挽救国民党,但这代表一种努力“从心、重新”的改变,马英九以孙中山的话“要立志做大事,不可立志做大官”予以勉励,而“什么事是大事呢?就是把一件事从头至尾做好、做成功,就是大事”。(尹赛楠)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