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锡玮侯友宜达共识 国民党新北市长人选4月6日出炉

2018年03月14日10:2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央党部13日针对新北市长初选争议召开协调会,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不再坚持由党中央举办辩论会或电视政见会;前副市长侯友宜阵营同意将初选时程延后,彼此各退一步,双方达成共识,将在4月3日、4日、5日进行民调,结果在6日公布,确定最后市长提名人选 。

  周锡玮强调,协调会三方都有共识,初选结果出炉后,只会有一个人代表国民党参选,“其他人绝对不会脱党参选”;这番话,等于拆除日后脱党参选的引信。

  协调会最后达成共识,如果有全台性的电视台愿意举办政见说明会,参选人可以一起合作,但不宜由国民党中央出面举办。

  另外,桃园市长初选民调将在3月25到27日进行,将依新北市模式,28日公布结果。(高旭)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