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于长沙推介赴台游 体验花与海的自然之旅

2018年03月26日11:2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台旅会于长沙推介赴台游 体验花与海的自然之旅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于3月23、24日在长沙举办两场推介活动,将台湾的海岛风情推介给长沙游客,邀请2位旅游达人分享台湾咖啡及台湾体验旅游,并宣传花莲“安心、安全、友善”的旅游环境。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黄桂珠在23日拜会组团社与推介会时表示,台旅会2018年以台湾10个岛屿作为海湾旅游的亮点目的地,希望长沙的游客去感受台湾的海岛风情文化。

3月24日在长沙的“MounGar423咖啡馆”举办旅游台湾个人游分享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任台平除推广“2018海湾旅游年”,将台湾龟山岛、绿岛、兰屿、小琉球、渔翁岛(西屿)、七美、吉贝、北竿、东莒、小金门(烈屿)等10个岛屿的魅力推介给观众,另外并分享11月开幕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览会”与花莲旅游讯息,供旅客在春暖花开之际,好好安排一趟花与海的自然之旅。

分享会另一个焦点是邀请“达人”级的讲者亲身体验分享,中华航空公司华信办事处柳志威经理推广其精致旅游行程、咖啡达人陈果分享台湾咖啡之旅,及旅游达人赵熠(小虎牙)以台湾的海为主题,分享他来台旅游规划的秘诀,推广与分享予长沙的年轻人,希望给长沙的旅客有一个不一样的台湾体验之旅。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