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张小月见海协会会长邀约:两岸政治僵局的原因和症结大家都清楚

2018年03月28日10:4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姚丽娟)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8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在回应有关台海基会董事长张小月邀请海协会会长陈德铭见面一事时,安峰山表示,我们关心的是台湾当局的两岸政策能否回到“九二共识”这样一个政治基础上来。

中天电视台记者提问:

前陆委会主委张小月正式接任海基会董事长,她说希望在适当的时机以公平对等还有尊严的基础上,能和陈德铭会长见面。海基会方面已经发函通知了海协会,但是还没有收到海协会这方面的回应,请问大陆方面什么时候会回应海基会?

安峰山回答:

对于台湾内部的人事变动,我们不予评论。当前两岸政治僵局的原因和症结,实际大家都清清楚楚,我们关心的是台湾当局的两岸政策能否回到“九二共识”这样一个政治基础上来。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