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核二跳电! 国民党团轰:牛皮吹破还不道歉?

2018年03月30日15:2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核二2号机27日才获“原能会”审查同意并联发电,28日就发生自动安全停机,立刻引发核安疑虑。国民党“立委”30日一早在“立法院”“国是论坛”期间纷纷上台发言。陈宜民炮轰,民进党重启已经停止运做600天的2号机,对核安置若罔闻,非要发生意外才要反省吗?

  国民党团副书记长柯志恩表示,核二重启一天就跳电,创下世界纪录,几周前核二重启的项目报告在“教育文化委员会”举行,“经济部长”沈荣津对于2号机岁修后的安全运转保证言犹在耳,却在并联发电才一天就跳机,重打执政党耳光。

  国民党团也在现场高呼口号,“选前用爱发电,选后通通道歉”、“赖清德道歉、牛皮吹破”、“没有核安,没有核电”,并要求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道歉,到“立法院”进行项目报告。赖清德则在民进党“立委”护驾离场休息。(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