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独派觉青”为何跌下神坛?台湾网友神解析!

2018年04月06日11:2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太阳花学运”已过4年,学运出名的林飞帆、陈为廷等人曾是受人瞩目的政治新星,林飞帆前往英国攻读硕士鲜少在政坛露脸,陈为廷被爆出对女性伸出“摸奶手”黯然失去镁光灯焦点。有网友问“为何‘独派觉青’跌下神坛”?对此,台湾网友评析“除了会闹,毫无建树”。

据报道,一名网友在岛内论坛PTT发文,问“318太阳花”时“独派觉青”成为台湾的救世主,现在有一部分成为网络红人、社会新闻焦点,有些成为政治人物或政治人物的助理,但这些“独派觉青”受人唾弃,网友发文问,到底发生什么事让这些人跌下神坛,堕入万丈深渊?

网友纷纷留言响应“除了会闹毫无建树”“禁不起检验”“除了没脑跟风闹还会什么?”还有人点出“标准不一,老是用狡辩”“颜色问题”“一群只问立场不问是非”“最好笑的是,连‘绿委’都呛你们‘太阳花’已经崩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