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风筝为证 海峡两岸青年将齐聚山东潍坊放飞梦想

2018年04月10日15:4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2017年风筝节盛况

2017年风筝节盛况。(图片来源:潍坊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潍坊讯 阳春四月的潍坊,群芳争艳,草长莺飞,处处萌发着活力和生机。4月20日—25日,作为海峡两岸重要的文化交流活动,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将在山东潍坊市召开。本届活动将充分发挥潍坊悠久的风筝文化优势,聚焦两岸青年交流合作。

  活动由国台办交流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共同指导,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将举办“放飞梦想、畅想未来”风筝放飞体验、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创意”人才引进政策辅导会、“两岸同心·携手前行”校园交流、“走进风筝故里·感知风筝文化”体验交流、参观山东半岛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等多项活动。

  届时,国台办交流局、省台办、潍坊市相关负责人、台湾有关知名人士、两岸青年学生将出席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增进两岸青年的互动交融,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贡献青年力量。

  潍坊“襟连海岱,道承齐鲁”,自古以来就是令人向往的富庶之地、福寿之乡。当前,潍坊推进“四个城市”建设的脚步铿锵有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蹄疾步稳。信步徜徉于潍坊的大街小巷,用心聆听产业强市的强烈脉动,感受文化名市的齐鲁风韵,触摸活力城市的激流涌动,邂逅品质城市的独特魅力,你会发现一个别样的潍坊。阳春四月,风筝为证,让我们与海峡两岸青年一起邂逅潍坊、放飞梦想。(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通讯员 韦武)

形态各异的风筝

形态各异的风筝。(图片来源:潍坊市台办)

“龙”风筝翱翔在天空中

“龙”风筝翱翔在天空中。(图片来源:潍坊市台办)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