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味美食今起登上国航两岸航线

2018年05月01日11:3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台北5月1日电(记者冯学知) 今日起,乘坐国航往返两岸的航线将有机会吃到地道的台式牛肉面、三杯鸡!昨天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手华膳空厨、长荣空厨在台北共同举办了“新时代 新体验 台味伴您飞”新航季两岸航线机上餐食升级发布会。来自台湾地区的旅行业者、国航高端旅客和企业客户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长荣空厨总经理蔡铭芳、华膳空厨总经理安隆祺分别领衔参与,各自派出最优秀的大厨,展示两家空厨精心制作的菜式。国航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胡建介绍,国航此次的机上餐食提档升级计划,不仅将在台北-北京、成都、重庆、天津等提供正餐热食的航线中引入更多的台湾美食,而且将在台北-上海、杭州、温州等短程航线上提供分量更充足、内容更丰富的点心餐。在菜式选择方面,特别在商务舱增加提供了“台式牛肉面”,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两家空厨分别展示了“干拌牛肉面”和“红烧牛肉汤面”,为旅客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也展现了两家空厨的特别用心。在经济舱的正餐热食方面,民众也会有机会品尝到“碳烤鸡腿饭”“虾卷肉燥饭”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台式风味菜。另外在甜点的部分,国航也特选了“芒果干酪饼”“凤梨酥”“老杨方块酥”等台湾特色甜点供大家选择。

据悉,中国国际航空此次机上餐食的升级计划将于5月1日起在两岸航线上全面实施,搭乘国航班机的旅客即日起就可以体验到“空中台味”。

(责编:姚丽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