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秘鲁侨界研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2018年06月07日05: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利马6月6日电  6月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万钢率团访问秘鲁利马,出席了当地侨界主办的“面对当前台海新情况  审时度势共谋互利双赢”研讨会并发表讲话。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孙凌雁以及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秘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鲁福建同乡会、中资协会等共约60位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万钢首先感谢秘鲁爱国侨社为迎接中国统促会访问团付出的辛劳,肯定了秘鲁爱国侨社百余年来在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秘友好、推动中国和平统一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万钢介绍了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重点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将与海外爱国侨社一道,坚决维护中国核心利益,着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07日 09 版)

(责编:王仁宏、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