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七届云台会签约协议金额96亿元

2018年06月13日13: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云台会签约协议金额96亿元

  新华社昆明6月12日电(记者姚兵)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云台会12日在昆明开幕,800余名海峡两岸各界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签约云台合作项目14个,协议金额96亿元人民币,内容涉及绿色农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特色小镇、旅游文化等领域。

  本届云台会为期5天,期间将举行“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合作对接会”“云港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对接会”等4场产业对接会,“南博会台湾专题馆”“东盟台商精品馆”等两场展览活动,“台湾农特产品昆明展示周”“云港澳台青年双创云南活动周”等10项拓展体验交流活动等。

  据悉,云台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有效拓展了云台交流新局面,增进了云台两地相互了解,前六届云台会共签署161个云台合作项目,协议金额1240亿元人民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