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不满"录像谈话"也要申请 上网求安慰却被网友骂惨

2018年06月19日08:1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水扁不满"录像谈话"也要申请 上网求安慰却被网友骂惨

  陈水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独派”发起的“喜乐岛联盟”16日在台中举行首次召集人大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用录像方式力挺,但台中监狱随后致电表示,录像谈话须书面申准。对此,扁4日借“新勇哥物语”称实在气不过!呛声若连录像谈话都找麻烦,干脆亲自出席9月凯达格兰大道10万人群众大会,一次讲个够。不过对于扁上网讨拍(寻求安慰)的行为,网友则不买单,怒呛“关进去”。

  据报道,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中宣称,日前阿扁参加小孙子毕业典礼被刁难,“喜乐岛联盟”在台中成功举行6000人召集人大会,阿扁循例发表事先录像谈话也不行,中监的人在当天下午4点5分就致电阿扁,转达长官旨令说,录像谈话必须书面申准。“这是他的言论自由,以前都不用申准,为什么要剥夺阿扁的表见自由?上面在怕什么?”

  “实在气不过!”“勇哥”更为扁喊冤,声称阿扁2年多来已经受尽羞辱,马时代“2不”,蔡当局增加到“5不”,现在连录像谈话也不行,又增为“6不”,哪一天“天龙8不”出现在当局的政治决定,也不必感到意外。“勇哥”建议阿扁,如果连录像谈话都找麻烦,干脆亲自出席9月凯道10万人群众大会,一次讲个够算了。

  然而,该篇文章被转贴到PTT(台湾知名网络论坛)后,被网友惨嘘。网友纷纷表示“快关进去”“身体真好,不关吗?”“回去住豪华单人房吧”“不想遵守就回去关啊”“所以可以抓回去了吧”“看样病好了 应该能回监了吧?”“党内互打”“不敢关啦哈哈,民进党只会对人民下重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