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大学教授李锡锟正式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台北市长

2018年06月20日08:3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大学教授李锡锟正式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台北市长

  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李锡锟。(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李锡锟40年的教学生涯在19日告一段落。李锡锟宣布,正式以无党籍身份投入2018台北市长选举,未来将把重心放在基层走访争取选民支持。

  李锡锟在台湾大学的政治学课程相当火爆,学生表示抢不到课也愿意来旁听,甚至还有毕业20年的台大校友,即使忙碌都愿意每周二回去听课,更表示今年选举也会投给他。

  即将要参选台北市长的李锡锟,也针对柯文哲“大巨蛋”、松山机场政策有不同看法。他表示,所有候选人都对松山机场有共识要迁调,强调自己若当选2018台北市长要拆除松山机场。他更批大巨蛋延宕许久,浪费几百亿(新台币),如果继续动工是否考量逃生动线,能否解决现况问题,市府势必该重视。

  针对外界质疑他在无党籍、无资源情况下,是否真的能参选到底,李锡锟驳斥称,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民众对他的热切期盼,民众的支持就是参选到底的最强动力。(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