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贞昌民调大输侯友宜 台作家爆其两大败点

2018年06月20日13:5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日前针对设籍新北市年满20岁的民众进行“2018年新北市长选举民调”调查,结果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以41.7%支持度胜过民进党参选人苏贞昌的23.6%。岛内专栏作家、台湾艺术大学广电系教授赖祥蔚直言,苏贞昌至今民调起不来,还大输侯友宜,除了先天失调,还有后天不足。

  据报道,赖祥蔚表示,苏贞昌大输侯友宜的原因在于,民进党中央执政拖累选情,且这次苏匆促参选,再加上曾在神明面前说过绝不选第三次,以上是先天失调的部分。

  至于后天不足,则是竞选策略与幕僚团队有待加强。自苏贞昌参选后,多在批评对手、回顾过去政绩,除了加深“老”的印象,还让人感觉比较像要选民代。且回忆过去与批评对手,最后多被打脸,如24天解决桃园污水对新北市的污染问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