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公益·乐享论坛在杭举行 神秘嘉宾献艺引爆全场(组图)

2018年07月09日14:2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神秘嘉宾”洪秀柱带来的古筝表演。(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舞台灯光变亮、幕布缓缓拉起,随着浙江音乐学院八秒合唱团的歌声,7日晚,首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之“公益·乐享论坛”暨闭幕会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拉开了神秘面纱。

晚会上,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作为表演嘉宾神秘登场,带来一曲古筝独奏,引爆全场,现场观众发出热烈掌声。

“公益·乐享论坛”以“携手新公益,乐享新时代”为主旨,由嘉宾讲述的两岸公益故事为载体,穿插着浙江音乐学院和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带给现场观众们心灵感悟和视觉享受。(记者 李奕均)

7月8日晚,“公益·乐享论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致辞并宣布首届两岸青年发展论坛闭幕。

(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发起“免费的午餐”公益活动的都市快报公益部主任冯志刚。

(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洪秀柱从中国丝绸博物馆馆长赵丰处接过收藏证书。(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洪秀柱向中国丝绸博物馆捐献旗袍。(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由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叶征、金波涛等21人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

(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陈伟强、丁京华表演无臂书法、绘画。

(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音乐学院八秒合唱团演唱的无伴奏均匀合唱《卖水》。

(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浙江音乐学院舞蹈团表演的舞蹈《山哈女》。(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摄)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