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南昨晚发生4.3级地震 震央区网友:“轰”一声房子跳起来

2018年07月12日08: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南震度5级永康人吓:轰一声房子跳起来。 (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昨晚8点41分发生里氏4.3级地震,震央在台南市安南区,光是台南永康地区震度就高达5级,让永康人惊吓,“第一次在震央轰一声房子跳起来,屋顶快裂了!”

报道说,地震发生后,网友们在脸书《爆料公社》纷纷留言,“先上下,再来左右晃得超夸张,猫咪全炸毛!”“台南东区碰碰两声……立马从床上弹起来往楼下冲”“永康真的不夸张啦,直接蹦一声超大力”“浅层地震,儿子说震央就在他脚下……”甚至在台南木棉道的餐厅,地震那一秒,就让玻璃瞬间碎成蜘蛛网。据脸书上永康人的说明,这次地震是比起以前的更恐怖,是瞬间地上下快速震!“刚刚真的好恐怖!第一下震完过不到一秒又震,觉得公寓被挖起来抖一下”。

另据报道,此次地震造成零星灾情,永康区中山南路471巷83号4楼,因地震之后水塔倒下,住户怕水漏到1楼引发漏电,通报警消查处;行经高铁列车受到延误,无重大灾情传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